close

今天練習完,我就在飯店休息一下,

等到6點多時,我的肚子叫我要出門,

可是我先打電話問飯店人員可以借腳踏車嗎

他們回答我說,不好意思!

「我們的腳踏車提供時間到下午6點。」

 

那我只好再想辨法,我告訴我自已不要再走路了。

但又想吃這的名產。

 

去年我有帶小朋友來花蓮名產,回味一下,也順便告訴二位小朋友,

我回去以後會與他們分享我這三天在花蓮生活。

我家二位小朋友會問我花蓮好不好玩。

 

我就下去飯店門口,去租摩托車來遊一下花蓮市區,

本來想去吃扁食,但不知道路,所以就沒去吃,就在市區騎車,

 還不錯去認識路,我今天是第一次在花蓮市區騎車,

可是肚子真的餓了,我只好去阿官吃晚飯。

 

看到一桌媽媽請我簽名,請問我是不是老邦,我不好意思回答說:「我是」

因為我吃的很忘我,害我不好意思!

我就開始注意我的吃相!

騎車一小時就回飯店,因為不認識路,還好租摩托車一小時只要50元!

我先租二小時,但我不到小時半就回飯店!

下次真的要做好功課!

再來玩!

我們是來打球,心情就不會想太多,所以我想在年底再帶小朋友來玩!

當成一種經驗吧!

後山真的是好地方!空氣好哦!

 

DSC01899 DSC01905 DSC01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邦 馮勝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