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妹妹,二歲了現在最可愛,叫他做什麼妹妹都會去做,
又很愛說話,真的很可愛!
只要哥哥做什麼,妹妹都學他,
只要我回到家妹妹都會在家門口等我,
就會跑來抱我,這是我最高興的事!
我現在雖然沒有在場上打球,沒有讓妹妹看到我比賽,
真的有點難過!
等他長大我再把我以前比賽的影片給妹妹看!
妹妹她現在也知道爸比是打棒球!因為哥哥都會跟妹妹說!
在家哥哥和妹妹會一起玩打棒球,妹妹都會一直說out很可愛!
他們兄妹會叫我一起玩,這是我回家最重要一部分!
現在我只要休假我都會帶他們去玩,陪小朋友成長。
這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謝謝老天送我一對可愛的小孩,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邦 馮勝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