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賽開打了三週,剛開始我有點懷念自已在場上的時光!
但也要去面對現實,不在場上的時間,從主角到輔助角色。
現在的我已經調適不錯,
好好來為教練領域努力學習。
在二軍的時間快半年,當教練日子真的過的很快,感覺上時間不夠用,
要學的東西很多,住在龍潭時間是我充實自已最好的機會!
現在我的時間分配的不錯,練球時間我都不斷要求選手的基本動作,
正確的團隊精神,不能輕視隊友,要相互鼓勵!
這樣才不會影響團隊精神。只要有正確觀念,學習態度,自我要求態度,
我想對棒球選手才會有幫助
現在的我只有按步就班,去做好自已的工作,
對的起公司,同事,選手!
最重要就是大家對我的認同,我會不斷強化自已學習態度,
只要是棒球運動我會努力學習!
朝著多元化的方向去學習,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邦 馮勝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