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下雨我們沒比賽,可是在我們的隊上還是一直在討論,

要如何幫助災民,我們只能盡自已的一份力!

 

不斷從電視上來了解有多少人救出來,

每當有人救出來我也會跟著高興!

 

這一次在山上有很多原住民都是受災戶,

我們隊上的泰勞,他們家也是受災戶,

看他還是很擔心家中,但還是很認真在為工作來努力,

我們只有跟他說加油!

只要人還在,就會有希望!

 

今天到球場看到天氣不好可能會下雨,

我們大家第一時間不是在想是不是能練習,

而是關心災區是否下雨,這樣對救災會更困難!

我想身為一位公眾人物,更要付出結合大家的一份力量!

希望能讓災民能很快重建家園!

 

由其我去年有去南投信義鄉送球具給偏遠地區小朋友,

看到他們很喜歡我們,更愛棒球!

我希望未來他們在重建時能再去跟小朋友玩棒球一起為他們加油!

但不知他們這一次的水災是否安全,

我真的很擔心!

希望他們能平安!

 

我想只要大家團結,台灣就會有希望!

只要人還在,就會有希望!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邦 馮勝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