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看電視世界少棒賽!

真的很可惜沒拿下第一名,我覺得他們真表現的很棒!

在場上雖然結果是輸球,但他們一路表現真的很棒!

回想我在小學生,我也去過那一邊比賽,真的對小朋友有很大的幫助!

 

可以讓他們能有不斷向前努力的動力,打棒球是很累的運動!

不斷的競爭才能成為頂尖的球員,最重要的是環境培養出好的選手!

我今年看了這些小朋友的素質比我們更好,相信有好的環境、好的教練,

來培養他們將來我相信會有培養出明星球員!

 

我也建議小朋友要努力在球場上練習、

更要在課堂上的念書提升自已思考能力!

會在棒球上有很大的幫助,棒球技術需要基本的觀念,

人體力學的結合,才能達到科學訓練,才能不斷提升自我的技術!

 

未來棒球技術是要靠運動分析,結合影片才能了解自已的技術!

不斷了解自已、提高運動表現!

所以要不斷讀書才能有基本的觀念,

棒球是要有正確的基本觀念才能不斷成長!

 

比賽只是一時,未來還是要不斷的努力,

設定自已的目標,努力去達成!

 

小球員加油,路還很長要好子照顧自已的身體,

不能為了勝利,去犧牲自已的運動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邦 馮勝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