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之行結束了

明天準備返國了

在此我要感謝幫忙我這次能讓我成行的長官,

王大哥非常謝謝你們

讓我看到高張力的比賽,

這是我棒球路上很珍貴的學習機會!

我要謝謝在日本時朋友們幫忙讓我有位子能安心看球,


在我訂不到飯店時還幫忙我訂飯店!


我每天都一直期待去球場看賽前練習及比賽去享受看球的樂趣!


體會不同的球賽!


回飯店看後做一些自我整理照片及筆記,

看著電視分析比賽的重點!


我這幾天過的很充實!


體會日本的棒球選手


在社會的價值!


最後再一次謝謝日本之行幫助我的朋友們
謝謝

SAM_2949.JPG  

SAM_4055.JPG  

SAM_4111.JPG  SAM_29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邦 馮勝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