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二軍的補賽週終於可完成第30場!

下週開始是新的30場的開始!

記得二軍在3月21日開賽有好采頭!

本土投手一勝難求時,投手們的心情。

我告訴他們不用急只要把自已平常練習做好就好!

平常心就會有好的結果!

二軍訓練是以培育選手很重要的地方!

所以教育選手是很重要

要讓年輕選手有職業選手的基本態度觀念!

更要注重品德教育!

這樣環境才會更好!

我想大家會想說二軍的比賽強度不比一軍強!

這是一定!但不代表比賽張力不好!

二軍是培育明星選手的地方!

所以選手觀念一定要去努力苦練!

爭取自已上舞台的機會!

要去問自已有沒有全心全力去練習,讓自已成長!

讓球團去認同你!

讓你們自已成為職棒明星!

只要準備好我想機會輪到在努力選手的身上!

就要好好把握機會!

從二月我接二軍時從6人到現在能保持不錯成績!

要謝謝選手們的努力!

看到二軍選手的努力!

他們就是在等待機會!

加油吧!要堅持下去!

往對的方向努力!

我們這地方也是後備部隊,

讓一軍選手下來能有好的地方來調整狀況!

上一軍能有好表現!

我更期待一軍能有好的成績!

所以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邦 馮勝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