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地方讓我覺得是一個漂亮又好玩地方!

記得我在學生時代!我常來高雄玩,

又回想到當兵在陸光棒球隊,都在高雄!

 

現在我覺得現在高雄好漂亮哦!

今年我有來高雄跨年,那一天夢時代好多人,

我帶著小朋友來高雄玩,搭捷運去夢時代一起參加跨年!

雖然現在下來高雄是來比賽,沒時間去市區走一走,

我會利用球季空擋來高雄走一走!

去享受高雄的好!

更回想過去在高雄生活的那一段美好的回憶!

現在我們住在靠蓮池潭,真的不錯!

看著湖泮心情真的不錯!

感覺很棒!

上次利用小朋友開學前來高雄看比賽,

剛好我們在高雄比賽,

結束之後,留下來高雄玩一天,小朋友很開心,

球季中我也不在家陪著小朋友,利用這一天他們有下來南部,

我就帶他們到高雄玩一天,才回台北!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蓮潭飯店服務人員的態度不好!

讓我住飯店那麼多年第一次遇到,害我在小朋友面前跟服務人員生氣!

在這一次的教訓之後,如果是我自已下來玩,我決對不會住這個飯店!

環境真的不錯,但服務人員素質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邦 馮勝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