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們今年球季正規賽最後一場!
回想去年秋訓,對於今年球季有小小期待
當下只有期待打完季賽,選手都足夠應付比賽!
不要受傷,最後才希望不要輸太多,
球員們了不起拿下「下半季冠軍」、
讓外界肯定!
現在我可以告訴選手「謝謝你們,」
讓我從選手身上中學習到很多!
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知道球員很用心在努力提升自我能力,
今年成長只是開始,往後還有更多挑戰
等著大家去突破,
我們相信勝利沒有捷徑,
唯有認真態度,才有好結果!
今年就是最棒的案例!
我相信絕地逢生。
用心、努力、享受、
加油棒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邦 馮勝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