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和大家一起關心棒球!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們在這一段時間都在爭下半季第一名!

很高興我們在昨天終於在下半季封王!

能有這樣的成績,都是選手努力的成果與榮耀!

我想真正的主角就是兄弟象所有的選手!

你們從上半季不好的成績,讓大家不被看好的狀況,

還能在下半季能拿下第一名,平常你們在練習中都很用心去做,

每一位選手都能比賽中更用心去完成自已在場上責任!

這就是你們的成長,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是實至名歸!

 

我要感謝你們對我的信任,雖然我今年五月才上一軍當教練,

我是不斷去了解各位選手的特性,希望自已所學能對選手有幫助,

我會不斷去學習棒球的知識,能盡自已的力量去幫助選手,

能在場上發揮,讓勝利留在我們這一方!

 

我用學習的態度去面對場上所發生的狀況,

來當成自已的經驗,與選手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棒球路是學無止境、我會努力去學習!

 

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支持我們的球迷,

希望能一起努力拿下今年的總冠軍

這就是最好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邦 馮勝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